欧洲杯压住平台
学院新闻
近期通知
学院新闻
欧洲杯压住平台开展国防主题教育厚植学子家国情怀
发布日期:
2023-11-24
浏览次数:
58

11月19日,欧洲杯压住平台开展主题活动,邀请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与该院学子交流互动,加强学院学生的国防教育,厚植学子家国情怀。

座谈会上,退役大学生士兵以“厚植爱国情怀,展现时代担当”为主题,通过卫国戍边英雄团体、入伍期间军旅生活、参军入伍政策、国防教育等内容的宣讲,为同学们送上一堂意义非凡的爱国教育思政课。“类似的理论宣讲听过很多,但今天听了退役的学长学姐们真情实意的分享,更加深刻体会到爱国不仅仅是一种情感,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。”2022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肖楠同学感慨道。

在操场上,退役大学生士兵对东校区国旗护卫队的训练进行了规范化指导,从仪容仪表到齐步的定臂,正步的端腿、定臂,齐正步连贯动作等,细致纠正队员们的动作。此外,退役大学生士兵还和队员们围绕团队沟通和团队协作,开展素质拓展活动,进一步加强队员之间的沟通和信任,培养团队凝聚力。

此次系列活动不仅是内容丰富的国防教育课,也是精彩生动的思想政治课,更是深刻有效的爱国教育课,进一步激发了该院学生荣军爱国的热情,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当代青年唯有不懈奋斗,才能不负时代的重托。校大学生“戎军”军事爱好者协会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此次活动。(欧洲杯压住平台 文/瞿良华 图/李楚枫)


大学生英语四六级(CET)等级考试  |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(NCRE)  |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研招网)  |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  | 合肥工业大学  
版权所有:欧洲杯压住平台(中国区)官网    技术支持:欧洲杯压住平台医学大数据实验室   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
地址:安徽省合肥市瑶海新站区唐河路    邮编:230032
皖ICP备05003562号-1 您是本站第
位访客